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搜索
查看: 2435|回复: 0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7-5-16 19:2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试色帖之前,我在自己的旁友圈里预告了一张我最喜欢的颜色,结果好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太好看了要去买!不过不要那么心急啦,现在我就把这次阿玛尼红管唇釉的试色放出来。
本身阿玛尼之前放出的各种唇膏唇釉啊小胖丁啊,都是我们好友圈里的心头好,各种持久不掉色,丝绒感看上去就qiao高级!试色帖看完心头草疯长不止。哎,这次抢先一步把新款三个色都收了,不过我觉得505是一定会抢先成为新一代断货王的,手慢无啊,看完了以后快点去订吧baby!

官方的分类这次三个都是分在了粉色系里,分别是505 eccentrico、511 drama pink、512 drama nude。我的静物图是在自然光下,皮肤试色是棚拍的白色光源,PO主的皮肤平时用的一般是第一白象牙色。

标注色号的时候我也用了相近的颜色啦,手部试色,厚度是反复三层左右,已经是高饱和了。细看这三个颜色的粉还是有很大区别的。

首先来说我最喜欢的这支505吧,我真的是超爱它的!这款是比较偏桃红色的,唇中点两下然后用指腹轻轻拍开,特别的温柔可人,好像一朵桃花在悄悄绽放一样,表面是柔滑的触感,我是男孩子的话都想亲自己一口了哈哈哈哈。
而厚涂的话就是不一样的感觉了,不再是丝绒哑光的感觉,而是带有光泽的高级感,像是娇艳的玫瑰带着晨露。这款唇釉的配方让唇部上色后持久保持立体饱满,唇纹也淡了,而且很水润不干,就算喝水和吃东西也不太会掉。

511是略带荧光粉的色调,这种颜色就会比较挑肤色,当然白皮百搭,涂什么都好看,我倒是觉得这款适合薄涂,淡淡的裸唇很漂亮,如果非要涂得饱和的话,建议上妆是浓妆,比如派对,或者健康小麦色,会很棒,唇妆特别容易吸睛!如果是黄皮半黑不黑的,咳咳,可能就不会很友好哦。
  
512我觉得可以搭配裸妆,也是在这三款里最不挑人的,粉中偏橘色调,薄涂裸妆很干净,素颜也可以用,显得端庄素净,如果是厚涂的话比较适合穿得正式一点哦!也是目前为止红管唇釉里最裸的一款,可以让你享受裸色的感觉!
红管唇釉的特点就是薄涂和厚涂完全可以呈现截然不同的两面,它独特的色彩饱和度让人欲罢不能,全新的立体丝绒哑光质感,让双唇尽情裸出色。你心动了没?



微博@李喵喵_夕雪


订阅号:miaomiaoxixue


时尚美容撰稿人


纠结无比天秤座|随笔字数看心情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热点观察

      客服: 010-53916543 webservice@onlylady.com

  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7 Onlylady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:沪B2-20090087

           GMT+8, 2017-9-22 12:17
      回顶部